口服輪狀病毒疫苗

$500$1,400

此疫苗暫時未納入香港兒童免疫接種計劃。錯過接種期,日後無法補服!

輪狀病毒可引起腸道病毒感染,造成發燒、嘔吐、嚴重腹瀉及脫水,症狀通常會持續3到9天。同時,輪狀病毒是5歲以下幼兒腸胃炎的主要原因之一,幾乎所有兒童在5歲前都會感染輪狀病毒,而對年紀小的嬰兒危險性最大。

輪狀病毒具高度傳染性,通常經由糞 – 口途徑傳播(例如攝取遭到污染的食物與水、接觸受到污染的表面,如玩具),甚至可能發生在衛生條件良好的場所。


目前尚無任何藥物可治療輪狀病毒感染,只能設法紓緩症狀,如以靜脈注射補充流失水分及控制體溫。因此,接種疫苗是預防此病毒的最佳方法。口服輪狀病毒疫苗能保護幼兒免受因感染輪狀病毒而引起的腹瀉,產生免疫力。

建議人士:

#費用已包括注射費。如需醫生診症及注射加$420起。
*選擇疫苗種類及劑量前,歡迎向我們查詢

^此項交易必須經本中心醫護人員評估後方可開始接種疫苗,若經評估後客戶不適合進行疫苗注射,將扣除$420-$700的診症費後退回餘額。



$500$1,400

貨號: Vac- Oral Rotavirus Vaccine分類: ,
口服輪狀病毒疫苗